close

11911377_1179126348771579_731567535_n  

 

恩恩恩恩最近事情有點多,我明明上禮拜午才剛畢業,怎麼好像畢業很久的樣子

先恭喜我在畢業後的三天我找到了工作,唉其實開心是很開心啦只是想到那麼快就要面對接下來的日子心情就不怎麼好

就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情,我不喜歡這麼廢的我等到工作來了卻想在廢天也無所謂啊

老媽也這樣認為,說工作不急慢慢找就好,因為明明也有很多人六月畢業到現在也沒工作不然也讓自己放個兩個月九月在工作

只是還是敵不過心裡的心魔

好,工作有了

車子禮拜四就要牽了,整個就是很速度,家用網路也辦好

怎麼這麼快一切都進入正軌了,根本一步一步叫我沒時間耍廢了

很多人都擔心我騎車的技術,我自己很擔心啊!!!!!!!!!遭遇到了兩次那麼驚心動魄的意外之後,我對於機車真的能避免就避免

但是!!!該面對我還是會面對啊....而我也知道我遲早都要面對的

所以不管再怎麼怕還是要騎上路,想當初大一的時候我也是騎著機車去上班啊!!!!!

歐K的,騎就對了

 

昨天去丁丁藥局,我媽跟那裡的店長認識,我要離開時,被店長叫住

問我有工作了嗎要不要來丁丁做看看,聽完她一番解釋之後老實說有心動

因為是完全不同領域,跟我當初說要換跑道的想法是不謀而合的

但是我已經答應別間公司要面試了,所以也只是跟他說我參考看看

重點是我媽,開始跟那個店長說我多好多優秀之前待過哪間公司之類等等

雖然也是40啦(誤),但是我站在旁邊真得很尷尬....

表情擺什麼都不對,然後回家的路上我媽又開始一一細數我的優點-/-

聽到我都拍謝了嘖嘖嘖(人家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啦~~)

 

話說到今天去陶板屋面試,整個順利到讓我有點意外

基本資料問完之後,就直接跟我說薪資怎麼算了

害我緊張得半死,還準備好了一分鐘自我介紹= =

或許健教生真的加分很多吧

很多人都說王品的話術很多啊盤子很重啊很累啊之類的等等

其實我覺得一切都為了錢啊,就跟當初的鼎一樣

當初面試鼎也是緊張個半死,整個沒胃口沒睡意,面試過程也順利到讓我很驚訝

每個行業、每個餐廳都有自己的苦,京星有京星的苦、鼎也有,但是也有它好的地方

我相信王品也是如此

沒做過怎麼知道?是不。

好啦以後要來吃飯跟我說一聲ㄏㄏ

 


 

就在8/21這天正式結束我學生生涯

跟我預料中的一樣

我們的最後一節課再中餐實習教室,打掃完、老師說結束後,全班一哄而散

就跟當初高中畢業一樣

這四年的感情好像就這樣留在教室裡,連想拿的意願都沒有

很快、很措手不及,就宣告結束

其實坐上火車以後,心裡有很多感慨

這幾年發生了太多事情,多到也不知如何說起

沒有離情依依、沒有眼淚、沒有再見

什麼都沒有,就這樣劃下了句點

只是又想想,我們也不到用眼淚來告訴對方有多捨不得那樣程度的感情

這樣也好,怎樣的開始也怎樣的結束

只是真的會感慨而以。

我很引以為傲的青春是用這樣的方式結束

一切都安好吧,我們。

如果我們緣份額度還夠,一定會再相聚的

畢業快樂、朋友。

arrow
arrow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