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少女时代  

 

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注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如果你正青春、如果你剛結束青春不久、如果你很懷念青春

那你應該來看看這部--我的少女時代

我們的青春模樣都不會是長的超級漂亮功課超級優秀的校花等級的人,而是那個最平凡、最不起眼的那顆草

 

會有那麼一個全學校都愛慕的男生,優雅、笑起來如春風拂過般的溫暖

會有那麼一個很漂亮、成績很好、集三萬千寵愛的女生,我們姑且稱這種女生為校花

會有那麼幾個開心果,負責逗你開心、幫妳解決很多父母老師都無法解決的疑難雜症、一起做壞事一起哭一起笑的損友兼麻吉

會有那麼一個機車到不行的老師,會被全班學生恨得牙癢癢卻無可奈何的

而也會有那麼一個壞學生,在學校作威作福,老師拿他沒辦法、女生又愛又恨、男生的眼中釘

集合所有青春校園該有元素,打造了這一齣我的少女時代

裡面不但用你我都熟悉且看了會莞爾的青春不敗老梗,像坐了一趟時光機回到了你我都熟悉的年代

讓我感動的是,林真心一心想保護、守護徐太守的模樣,他們兩個都原以為對方眼裡看得都是別人,所以選擇讓步

想不到卻造成彼此心中最深的遺憾

而青春最美的地方也是因為他不完美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arrow
arrow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