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97152_1175054502512097_552368216_n  

話說上禮拜我們謝師宴才剛結束,這一切都來的太快!!

因為高中做過畢業影片,大獲好評(?)所以大學畢業影片很理所當然的就落在我頭上

重點是,這件事情再謝師宴的前兩天跟我說,所以說我必須發揮拼命三郎的精神去完成他(握拳)

光找照片跟弄音樂就浪費了我大把時間,照片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不能只放自己的小團體啊!!每個人都要照顧到的

音樂當然要很賺人熱淚的啊,經典的朋友、永遠的畫面什麼什麼的都要放啊,打算讓大家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當我一切都安排妥當後,有一種完成史詩巨作的FU,按了儲存.....

幹幹幹幹幹

沒辦法存是怎樣!!!整個三字經不斷循環播放

一值停止欸,他乃乃得明天就要播放給大家哭了,我竟然還在無法儲存,瞬間覺得人生無望了根本

後來,借助朋友的ㄟ剖電腦,然後很雖小的全部都要重來一遍

整個又是一個巨大工程,這時候已經半夜十二點鐘

我和我室友還在盯著電腦螢幕看著一張又一張的照片,根本快睡著了(現在過的是老人的生活熬夜對我而言是年輕人的事)

到了半夜兩點,終於好了,沒時間感動了,因為已經累到可以秒睡

雖然是少了一些東西,但是總比沒有好ㄎㄎ

 

當天,大家根本盛裝出席嘖嘖嘖嘖

到了台南的大麗億致的巴費用餐,聽起來好像很高級厚,可是我們一致認為把廢的餐點真的是太少了

第二輪開始就是拿著盤子神遊了...

不過節目流程意外的精彩,玉琳姐的團段所拍出來的影片超好笑而且很有梗

還有跟老師互動的小遊戲、送小禮物等等,有感動也有歡笑

玉琳姐的主持風格也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

霎那間,好像也感受到離別的氣息,看著同班四年的朋友,好像也有那麼一點不捨的情緒在裡頭

大部分的人都是走了七年的健教,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彼此懂

歷屆有太多人熬不到畢業那刻就休學了,很開心我們班是最多人的

老實講,感情也是小團體小團體的,只是很慶幸的是,在面對需要團結的時候,我們班總是很有默契的一起完成

從大一到大四,變的事情太多了,多到有時候連原本熟悉的同學都陌生了

這禮拜就畢業了,沒什麼特別的情緒

只是很謝謝大家有四年的緣份能當同學

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師宴 畢業快樂 四年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