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速度的連銀行、體檢都弄好了

我發現我和我媽真的腿力很驚人欸,陶板屋跟基督教合作,重點是我家離基督教超級遠

可是、重點是,我們家目前沒有任何的交通工具,於是我們用走得到基督教

我媽又繞遠路,早上沒吃走到那真的是有夠餓得= =

不過很意外的是我瘦了欸ㄏㄏ然後莫名的又長高了(我懷疑是我綁馬尾的緣故)

這幾天一直瘋狂得拿出我的雙證件和一直簽名= =

我都累了其實,第一次我的證件曝光率那麼高~

 

老媽跟我阿姨聊完天之後

:你阿姨都說我對你很偏心,甘有影?

:廢話,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嘖,其實也無所謂了其實,都過去了,也不能回到過去啊

一開始真得很難接受啦,只是時間總是會改變人的想法,久而久之我也不想去執著那樣的問題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啊,只是選擇要說不說而已

而我也相信當初的選擇是對的,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爭吵吧

只是現在真的認為自己長大了,去外面吃飯也會主動掏錢出來結帳,明明都還沒開始賺錢

很多東西自己能扛得都扛下來,沒有覺得自己特別厲害什麼的

只是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而這也是我的生活

以前是以前的事,我只是想做到問心無愧而已

這樣欠的人情債也比較少

我沒有很好真的,我只是不習慣對別人說不好的事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