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的音響沒有發出音樂,因為我必須豎起耳朵聽林小朋友的動靜

所以很難得我在玩電腦同時沒有音樂,有點不習慣其實

話說陶板屋的店長跟我說,他們家的組長排好下個月的假之後會在通知我幾號上班,可是沒有明確的日期就會讓人惶恐

好吧我很白癡,因為我竟然懷疑或許陶板屋根本要我去上班

但是姐姐我都去體檢了連銀行都辦好了,如果他沒打給我我一定會打給他= =

好吧要工作的心情其實頗複雜的,第一次用社會人士的方式去上班,其實我還蠻好奇正職跟建教生的心態是什麼

當太久的建教生有點忘了如何轉換,老實講當建教生的心態就是:拎祖罵剩多久就要回去了啦大不了不要幹啊!

好吧所謂的正職就是你沒有這種可以說嘴的餘地

然後還要很認命的去看代任何事情以及加諸在你身上任何不平等的待遇

誰叫你他馬的就是菜鳥啊!!!!!

沒有建教生這三個字給你當擋箭牌誰管你ㄇㄇ嫁給誰-.-

只是齁,一直耳聞陶板屋的盤子很重,自從去鼎之後臂力都變弱了欸,我怕我拿不動XD

嘖嘖嘖有點不是很妥當,至於話術很多,其實我是覺得沒什麼啦怕被客人翻白眼而已ㄎㄎ很多囉嗦的店員XD

好ㄅ其實我一直認為我真的有顆外場魂欸ㄎㄎ

在鼎的時候明明就是內場,走到外場一看到客人舉手真的有衝動跑到他旁邊問請問需要什麼嗎XD

然後筷子掉了也下意識的撿起來、空盤也會想收走、茶沒了也想問要不要加茶

ㄎㄅ根本就很適合在外場被客人洗臉啊

 

就會想到當初在京星的時候,堪稱是我的巔峰時期,一打十的氣魄!!

一人的沙發區,帳夾拿好幾本一次key,還要不時的回頭回答客人的問題

什麼要衛生紙啦濕紙巾啦筷子啦湯匙啦盤子啊菜單啊芥末辣椒醬啊加茶啊什麼鳥的

都不會一次講的那種,拿一樣講一樣,客人就是喜歡看你為他奔波的樣子

摳機又不時傳來一些ㄗㄗㄅㄅ的聲音,要翻桌啊要業績啊要白金卡啊要推菜啊要微笑啊要有活力啊它ㄋㄋ的

一人的五區也是很可怕的,不到五分鐘空的變成滿的,我就從第一桌點到最後一桌,然後托盤放了三個茶壺、手上再拿一個、腋下夾了好幾本帳本、圍裙口袋又放一個

然後點到POS機點到我眼睛冒星星,然後再一本一本的放回去

ㄞ餐飲業真的不是人幹的

可是這樣感覺每天都非常有熱忱,因為ㄎㄅ的事情太多了機八的客人主管太多了

每天都不斷的強化你的心臟提高你的EQ

等到離開了以後你才會發現,喔幹我怎麼變那麼強

ㄏㄏㄏ

 

(廢話好多)

其實在等上班的這幾天之中,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做點什麼

好啦其實我很多事情都沒完成

包含我的故事現在停擺欸不瞞您說ㄎㄎ

 

再完成這些事情之前啊

我必須要做到一件事情

一個值得別人尊重的人

至於何謂尊重因人而異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