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餅遇到了情關,多希望我能分一點當初我的力量和勇氣給她,我知道用說的很容易,真的要做真的很難。

但是我也這樣過來了,而現在比當初還要幸福,所以我更相信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我希望她能勇敢面對、能堅強,雖然真的會很難過很難過,但是痛過就好了,因為妳值得比這更好的。

妳誰啊是不是,不是沒行情欸,瀟灑一點,轉身離開。要哭,轉身後在哭,我們幫妳擦眼淚。

記住,在怎麼樣妳絕對不是一個人,有我和00給妳當靠山,他敢欺負妳我們會殺去桃園幫妳揍他!

 

嘿,我最親愛的

我知道那感受很糟糕很痛,但是在事過境遷之後妳會感謝曾經得妳那麼勇敢、善良,

想哭就用力哭、歇斯底里的哭、用盡全身力氣大哭一場,都沒關係,

用力的想他、努力的想他、把關於你們的一切徹徹底底的想一遍,

有什麼悲傷的歌都聽一遍吧,把自己丟進那最黑暗的悲傷裡,讓靈魂也跟著你一起哭泣吧,

但是,記住,難過結束後,一定要讓自己過得比之前更好

從此以後你要喜歡一個人生活

然後我們都在

 

29.jpg  

arrow
arrow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