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經濟拮据的狀況下,我們能去的地方真的有限阿~所以伍就提議說要去泰武看風景,雖然我個人是很討厭看風景的人,不過在不知道能幹嘛的情況下多半是妥協XD。而且我在不點頭伍又會開始ㄗㄗ歪歪的..(所以這就是所謂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所以我們就風塵僕僕的出發啦~然後這時候我就誇獎一下伍ㄏㄏ,每次只要去哪他都會把功課做足,然後我救人出現就好XD,好啦當然是開玩笑的,我還是會貢獻一些微薄之力,例如:遞濕紙巾阿、出借行動充啊、讓他放手機錢包啊、有時候負責打電話訂為之類等等的小事情,所以說我們是互相合作的~~

 

伍說泰武的粉專上面寫道:去泰武觀賞的最佳時機為>下午的三點後。

因為泰武最重要的就是看夜景,如果太早上去一定會熱到想立馬飆下山(除非你是冬天去,可以很悠哉的吹風看風景)

 

上山看風景缺少不了的一定是要找一個好地方落腳,搭配著香醇的咖啡和好吃的食物,等待太陽下山,捕捉絕美風景~

所以經過伍的朋友介紹後,我們決定去宿天空(地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4-8號)

一路上當然除了還是熱還是熱ㄏㄏ,但好險

 

 

 

到 了四點多的時候有徐徐的微風吹來,頗心曠神怡的

 

因為是在山上,所以路途有點崎嶇,伍很機車的說一定是後座太重所以油門才催不上去,明明是他自己車子太大台很愛牽拖到我嘖嘖但是避免他把我丟在山上所以我還是閉嘴好了

然後有一段路的風景超美的,直直的道路、種了兩排的樹,頗有異國情調的,假設他會開花一定美翻了,超適合拍MV的,但是我忘了在哪段路也忘了拍照,所以要去泰武的冰友可以稍微留意一下。

 屏東泰武-夜景  

到了宿天空,兩個人從早餐吃完就沒吃餓到現在,立馬找到位子,坐下來開始點餐

伍點了鍋燒意麵(好不容易都上山了還要吃鍋燒意麵是有多愛吃嘖嘖)我點了雞肉咖哩飯,然後再額外點一杯奶綠

(菜單環境餐點都忘了拍)

雞肉咖哩飯有讓我意外到,超好吃的!!雞肉很軟嫩一點都不柴、白飯煮的軟硬適中、咖哩的醬汁很香醇鹹淡適中,在餓到一個極致的時候能吃到這麼美味的咖哩飯真是太幸福了~

伍的鍋燒意麵多實在,湯頭也不過鹹、油;奶綠的茶味偏重,是個人愛的那種

如果剛去的冰友,不知道該點什麼,很推薦這兩道哦!

 

 

 

 泰武-夜景

在享用美味的食物時,太陽也慢慢的下山了,夜空被多了一抹晚霞。夜晚的山上很涼爽,少了都市的煩悶感,遼闊的天空總會讓人放鬆心情

萬家燈火亮起時,才發現原來自己居住的城市那麼美,夕陽像著了火般的照亮整個天空、幾絲的雲朵替陽剛的建築添了一份柔美。

 

 

    

搭配著美景,宿天空還有請樂團來唱歌,膾炙人口的歌曲一首接著一首。

遠都市的塵囂,跟著歌曲的旋律,讓人思緒了也飄遠了

Just the way you are ~

 

 

 

待到八點多才離開,回去的路上幾乎沒有路燈,加上山路的關係,騎起來頗提心吊膽的,記得一定要開遠燈哦!

突如來的心血來潮來一趟泰武,雖然嘴巴總是說很不喜歡看風景,但是看到壯觀的美景時,也不得不讚嘆大自然是那麼美。

找一天也上山去享受一下芬多精吧!

arrow
arrow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