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身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台南的天空很晴朗,天空的顏色是超美麗的淺藍色,還有像棉花糖一樣的白色雲朵

現在是六月份,目前大四準畢業生,也因為是建教班的關係,比別人晚兩個月畢業,該慶幸嗎至少不用那麼快去面對未來的種種

但又很期待自己可以趕快去面對,而不是這樣一天過一天的生活,想做的事情很多(接下來的屁話已經不知道說了幾百遍)

唉,用說的感覺都很好啊,但很多事情都敗在懶惰這兩個字上

但至少在替自己立了那麼多目標,至少我還堅持一個目標,就是認真的去減肥認真的過健康的生活

堅持每天都早睡早起堅持晚餐不吃澱粉堅持喝水堅持跳鄭多燕,然後這些辛苦也有了代價

多年前我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文章,他說:如果你連你的體重都無法管理了,你拿什麼管理你的未來?

雖然這句話很見仁見智,但是也相對的呼應了一件事情,每天都嚷嚷著要減肥嚷嚷著自己很肥的人,卻不曾下過苦功努力讓自己達成理想中的模樣

減肥最需要的意志力和恆心,如果缺乏這兩個,就算是宣告失敗了

你的未來也是,不持之以恆,你怎麼會知道你未來會多美?

半途而廢,只因為看見前方道路崎嶇

我的故事已經在打草稿中,雖然我從國小以來我的文章從來沒打過草稿,但終究還是面對自己的不足XD

 

 

老實說,我認為人最可悲的就是羨慕

我羨慕很多人,不管是生活還是什麼,總是想,為何她們的生活能過得這樣?

但或許我也在想,或許我也是別人羨慕的那種人

 

跟一個朋友跌跌撞撞走了好多年,這些年改變了太多事情也改變了我和他

在多年前我可以信誓旦旦的說,我很了解他,堪稱是他肚裡的蛔蟲

但是當我們經過了這些事情,我對於這句話一點把握都沒有

我不想很直白的說,或許我們之間那道牆並沒有崩落

甚至我也想,或許對他而言我也是這樣,是長大了嗎還是因為環境問題還是因為我們都已經不是當初的我們

我很不想去執著這些,只是在某些時候會很感嘆

來來去去的那麼多人,走過了這些崎嶇的道路

換來的也是一聲嘆息

 

 

在某個人的地方學到很多事情,最影響我最深的是他跟我說:沒有人可以會陪伴你一輩子

這句話很深很深很深的刻在我心裡,簡直把這句話當成聖旨般捧著

我不想忘了這句話,希望我可以一輩子都牢牢記住

這樣我才不會因為失去而難過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愛面子很好強的人,我不喜歡赤裸裸的讓別人看到我的軟弱

如果可以,我希望在別人心目中,我是一個超強的人

強到什麼都可以不怕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