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

媽都說我很懶,殊不知他不在家我很勤奮,因為我比較喜歡趁大家都不在家的時候做完全部的事情啊

吃了好吃的早午餐,其實我希望自己休假就別喝咖啡牛奶了,可是都到了好吃的咕雞不點咖啡牛奶很對不起自己,所以我又喝了

春酒要來了,不用盛裝打扮正和我胃口,統一穿帽T我更喜歡,不過有限定顏色就對了,去搭特J買了一件黑色低調的帽T,所謂低調就是他的LOGE很小,不過重點是他比較便宜

原本要去咖扣買的,可是怕跟店長撞衫,反正價錢都一樣ㄎㄎ

去PG美人網買了一個很低調卻價錢中高的包包,難得在充滿粉粉的PG找到我喜愛的

我把一直背的黑色包包給丟了,之前很捨不得是因為找不到我想要的然後要上課背那個大包很耐用

只是我從來都不是會念舊的人,就丟了ㄏ

不過今天花了好多錢

我在想晚餐要吃什麼,好像如果沒出門我就會不意外的又沒吃了這樣

我剛出門的時候其實很怕我一件S的褲子穿不下,因為我覺得最近有變胖,殊不知完全沒這困擾ㄏㄏ

_

最近啊,我一直再找能緬懷過去的東西,雖然早知道完全沒有,但是還是想找點蛛絲馬跡

好吧,那就在閉上眼前回想一些畫面,希望可以找到一些那時候已經忘記的美好

相信即使現在問候了,關係依然可以回到過往那樣

只是卻不願意罷了

畢竟,這是最美好的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