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上門、一眨眼、掉淚。

離開你的住處,眼淚狂掉,怕這副模樣回去會嚇到室友,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握著手機,靈魂像被抽空似的。

手機顯示了你的來電,我瞪著它。卻還是接了。

「嗯?」

你沉默。

我心更往下沉。

「我舅舅剛過世了。」

你簡單扼要說明了為何剛剛接到你媽的電話臉色那麼沉重的原因。

「……」

我沉默。

「你還好嗎。」我問。

「恩。」

「不要哭了。」你說。

「恩。」

 

「我不是故意要兇妳的。」

「恩。」

「我知道了,沒事,晚安。」

ㄐ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