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渴望可以有段時間可以放空自己

可是發現等到有時間了,卻不想放空了,想做點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填補一下空白

很久沒吃鹽酥雞就會想吃,於是我就吃了

然後,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制式,好像每天都生活在上班下班的中

想去租書怕沒時間看嘖

有時候還蠻佩服老闆的,當一個店長還有時間去上課,不過也要他對那些有興趣

而我就是對廚房完全沒興趣的人

每次看到他很充實的樣子,我就會想到我還沒畢業之前的規劃,突然覺得有點慚愧

好像該來規劃一下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了

現在這份工作做的不只是服務生那樣簡單,因為店裡人少,很多事情都必須學會

光是學櫃檯就讓我每天都超級有新鮮感,雖然已經快三個月了,每天站櫃檯還是有學不完的事情,老闆在辦公室三不五時就丟東西給我

原本站櫃檯很輕鬆沒什麼事情,現在開始上手以後,老闆也開始教我人資,每天站櫃事情都很多,不知不覺一天就過去了

開始去處理一些公司的事情,打電話聯絡廠商、安撫客人、寄東西等等小事情

其實我很謝謝老闆一直不藏私地把全部的事情都慢慢地教給我們,雖然一直罵我腦袋不知道幹嘛用的,只要我還不懂一定會說道我懂為止,還會換不同的方式ㄏㄏ

不過站了整天的櫃檯到晚上總結帳時,根本是腦袋放空了啊

所以我覺得他很不像跟我同年代的人,看起來很老啊哈哈

所以當有人聽到我下班的時間都會覺得會不會太晚了,其實我還有下過比小牛更晚的時間

只要對公司認同不管怎樣我都甘之如飴,即使開月會開到快凌晨三點,我也覺得沒什麼

或許就打從心底愛上這間公司,認同每一個政策,更認同我們家店長

或許就是因為同年紀加上又幾乎每天站櫃檯,都會看見店長不為人知的一面,知道她在私底下做了哪些事情?又替誰擦了屁股?等等事情

而且店長人又很好,好相處不輕易擺架子,又會不吝嗇給予機會

那天跟督導聊天,其實我很怕店長形容成一個沒有威嚴的人,可是我又想讓督導知道他對我們的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打算坐多久,我也不想去限制自己,能學得我會盡我所能把他學會

很多人都會問我打算坐多久,如果他只是很一般的餐飲業我不會考慮,但是在這裡我學到很多不單單是一個服務生會學到的事情

感覺很好。

_

不知不覺在電腦發呆就快12點了

一天就這樣過了

腦袋一樣再轉,想了很多.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