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我是一個很有病的人,極度的那種。

每當別人問我畢業後要幹麻,我總是笑笑地說,怕什麼?就闖啊!

乾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其實怕得要死,我怕我什麼都不會,又要去端兩萬塊的盤子。

我努力的去磨練我的專長我的興趣,但是天曉得,當你把文筆擱在一旁好多年後,你想要再去認識他,那有多困難?明明腦袋有很多想法,但總忘了怎麼去表達出來,荒廢了那麼多年,重新開始,就要有途無勞工的準備。

畫畫也是,沒上過美術班,畫的也是半調子,但也異想天開的認為或許這條路我可以走。

我他馬的什麼都不是啊!

那些勵志、激勵人心的話,只是讓你再度相信這社會很美好而已,當你能侃侃而談那些過去的風光偉業時,你必須吃了多少苦、走了多少冤枉路?

我很迷惘、超級不知所措。

像拔河一樣,中規中矩還是放手一搏?

 

我一直努力壯大自己,才有厚實的臂膀去抵擋外來的一切。

一直努力調整自己,不是變成別人眼中的樣子,而是我希望自己變成的樣子。

 

有時候連我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

一古腦的自我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