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母親節,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麼了,感覺FB上多了很多母親節的感謝文,去年有那麼多嗎?

其實我發現靈感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我現在就腦袋一片空白,很想睡覺很想睡覺

真懷疑以前怎麼有那麼多話可以說,平均兩天可以PO一篇文

現在是長大了嗎,所以很多情緒不必再靠文字來消化,自己吞一吞也拉出來了

所以該慶幸嗎嘖嘖

 

未來最想做的事就是!!!美術編輯不然就是全職作家ㄏㄏ

可是又很怕坐辦公室坐太久屁股會變大...

其實我知道我是可以長久走餐飲業的;我也知道所謂的厭倦期在哪個行業都一樣;即使把興趣當工作也會有疲乏的一天,我也知道總有一天我必須向社會低頭

我沒有藝術家的精神,可以放任自己一直走頹廢風,說自己在蒐集靈感。當已不是學生時,什麼狗屁理由再其他人耳朵聽來,根本是藉口,而不是老闆都看不見你的才華之類的事

我也知道一畢業就回屏東好像弱了一點、沒有抱負了一點,在去去年我也這樣覺得,總覺得一畢業就要開始闖天下啊!開始大刀闊斧你的人生啊!回去什麼屏東啊!沒出息!

但,要知道自己幾兩重,沒有雄厚的本錢讓你去闖天下,沒有那麼大顆的心臟可以接受你失敗在捲土重來,書本上說的那些勵志人生跟靈感一樣可遇不可求。未來了,每一步都要步步為營、精打細算,如果能成功就不要失敗。我不知道一畢業怎樣的開始才算是有理想的,所以,回屏東吧。

之前在社群上一直看到之前國中同學不斷的說很想回屏東很想家之類的等等,很讓我意外,因為在我們這樣的年紀誰不想往外跑?可是他卻看見了屏東的美、珍惜家人的相處時光,重點是他曾經是個很叛逆的小孩,能有這樣的體悟,我很佩服他,於是,我在想或許我可以慢慢體驗屏東的好。

 

以前啊,總覺得要一份很優渥的薪水、一定要存很多錢很多錢才叫成功,但是看了很多人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或許薪水一般般,但是生活卻很精彩,每個朋友、家人重要的節日都不曾缺席,那這樣也算成功吧?

我希望我自己能擁有一個成功的人生。

然後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