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想我是一個對外很壓抑的人

連續兩次的酒攤,都喝到吐,讓我很意外,會喝酒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但是第一次喝到吐

昨天的唱歌跟上次的包廂還同一間,第一次玩尿尿牌,很好玩,不過最後一輪變成陪酒員,猛灌了好幾杯

同事還嗆我說喝酒就要巴結一點,乾瞬間被激到,立馬乾完

不過喝完馬上抱垃圾桶狂吐,然後立馬掛掉

等到我醒來人都走了一大半,好險還有幾位善良同事留下來,攙扶我和老闆兩人到門口

跟老闆兩個人應該是全場最ㄎ一ㄤ的兩個人,走出門口天都亮了,連直線都無法好好走,整個覺得快掛掉

好險隔天不用上班ㄏㄏ

 

話說開了就好

你心結打開了就好

你沒事就好

你好就好

至少我不會有罪惡感

上次問個朋友,說難道現在提分手的人都是壞人嗎

交往兩個,兩次都是我提,雖然這兩次的分手原因南轅北轍,但是我都不是開心的

第一個是因為外在原因逼不得分手,說分手的那天晚上我哭得唏哩嘩啦

第二個是因為我自己的原因而分手,說分手的那天晚上我睡得安穩

可是並沒有任何快樂的成分

即使第一個是因為外在原因而提分手,但是我們都很不愉快,甚至爆出後續問題

第二個分手,卻傷了對方,因為他無法理解為何我想分開

不過我懂那種感覺,因為兩年前的我也是這樣,明明已經分開了,分得當下也假裝很灑脫

可是事後卻有一百個問題想問甚至想了一百個理由可能復合的理由,死命地往死胡同裡鑽

因為我們都不相信當初那些情情愛愛說沒有就沒有了,再怎麼可悲都會殘留一點吧

我們都在這混亂的世界裡找到一絲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

卻發現我們自始至終都在自欺欺人

因為我們其實都知道答案是什麼,卻還是期盼有那麼一點奇蹟出現

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啊

朋友也是這樣的感慨,聽我的和我聽完她的故事,她也是笑著說,現在看很開了,分了就分了再一起就再一起

我們似乎都已經過了那種死命抓住不放的年紀了

愛情轟烈過一次就好,人的心也是會疲乏的

她笑著說,不要想太多,是提分手的又如何?愛情不就是這樣

對啊 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