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歲了,其實也不知道該用怎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哈哈,就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當初還是18歲時那種恨不得趕快20的那心態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可笑

在小牛的日子已邁入第四個月,好像很久一樣ㄏㄏ,其實超短啊

這幾天跟老闆聊了很多,他很無力我也感到很無力,越想改變似乎也越力不從心,因為這需要全世界的力量一起去維護

我不想當個自命清高的那個人,可是我也不希望我自己同流合汙,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並不希望我自己變成那個樣子

我們到底追求什麼?我也不喜歡自己大肆批判誰的那個樣子,只是很多事情看在眼裡也相對的記在心裡

我們就會像叛逆的小孩一樣,越是禁止越想去觸碰,只是我們早過那些轟轟烈烈的年紀了

 

很意外的是小牛大家一起幫我過生日,雖然早上就聽到小毛說一定要幫我過,可是我這種人通常不會把這些話聽進去

老闆下休,到晚上突然說要來店裡說因為我們又做了什麼讓她很生氣的事情,培如直接說我死定了(靠我明明超乖的啊櫃台也沒事啊到底找我要幹嘛)

老闆一到連小鐘也來了,靠馬上閃過一件很大條的事情,幹老闆思考過後的決定也太猛了吧!!!

然後馬上說要開會,拉拉雜雜的開了頭,然後又要大家眼睛閉上,其實我有感覺眼前一片暗,但我以為是有人剛好擋在我前面,所以也沒有特別睜開眼睛

突然有人叫我名字,睜開眼蛋糕在我面前,幹好靠杯哈哈哈,瞬間感動到

然後生日快樂馬上在耳邊響起,披薩也送來了,禮物也來了,雖然衣服讓我頗傻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不是我的型)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的心意啦

結束之後,就開始默默討論說要砸我,幹我只有被浸過水桶沒被砸過欸

整個對我毫不手軟的狂砸,整個人都是刮鬍泡,我平常到底是對你們多壞啊真的很賤!!!

還很落魄的用礦泉水洗頭到樓上洗臉,整個超狼狽又充滿刮鬍泡的味道

幹.....整個覺得我鼻塞更嚴重!!!!

不過真的很謝謝那麼認真地幫我過生日拉ㄏㄏㄏ

 

隔天小鐘還送來一瓶香水,超意外超意外超級意外哈哈哈哈哈不過也很開心

還問我喜歡蘋果柑橘還是玫瑰的味道,我說柑橘因為我喜歡吃乾罵,還很白癡的問他是心理測驗嗎哈哈

老闆說小鐘很白癡買了三種味道的香水,幹果然是有錢人欸

 

謝謝各位的朋友的祝福

一年又一年的過了,其實對生日這件事情也看得很淡,不用特別的排場也不用什麼驚喜

在過了十二點以後收到某朋友的祝福,那串文字讓我眼眶泛淚,我真的以為你忘了真的以為你忘了真的以為你忘了因為你從來是不會遲到的!!!!!!

其實你真的忘了我也部會怪你,只是我知道我們的距離又遠了一些,我們之間的感情又淡了一些,但我真的一樣不會怪你,真的

因為你是你,所以我不會怪你

只是真的很謝謝很謝謝你打了那串文字

 

恩過了一天的生日快樂

只是我以為你也會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在預料之中

但慶幸的是我不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