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極度有病的人,上班不到一個禮拜我已經在想明年的事情了

我喜歡事情有規劃,而不是被時間推著走,到最後我只能去接受

現在過著很節儉的生活,因為我希望在明年八月前把全部債務還完,苦一點沒關係,因為把債務還完了,我才能放心做我想做的工

其實我本來就不打算一定要開早餐店了,那只是因為一切太剛好,所以也給自己的一個機會,反正也沒做過,就試試看

我媽都說才剛開始工作就在看工作,因為我希望很多事情都在我的掌控範圍內,而不是一直當個接受的那一方

債務預計最快可以在明年五月還完,所以,一年的時間大概可以濃縮到半年


其實我現在對於我的工作,並沒有抱持著怎樣的心態

反正做就對了。

管他什麼

但是,我心裡的計畫永遠部會改變

我不會死守著一個夢,然後等他哪天可以垂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