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畢業到現在,想了很多,也換了一個工作

發現給自己很大的壓力,除了工作本身,我也在努力經營我的作家夢想,但是魚和熊掌是不是能兼得的

如果我的工作做了好幾年,一切熟練以後,才能去做別的事情,但是我不想等待,不想等待這些時間這麼快就消失

雖然目前的工作也是我的夢想之一,但是作家、美編才是我最大的夢想,最想做的事情

只是創業比較實際,畢竟我餐飲業那麼久了,很多東西都可以學以致用.至少我不是從零開始

作家和美編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因為我必須從零開始,好彌補落後別人的進度

現在我想通了

我必須給自己喘口氣,給自己一個彈性的空間,讓我能兼得

所以,我不想逼自己去完成什麼事情

雖然早餐店的薪水很少,但至少我在年輕的時候拚一次,如果可以就繼續,不可以的話也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把債務還完後,再好好重新規劃

至少我知道我還擁有什麼,我能做的是什麼

今年我22歲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拚個創業夢。

arrow
arrow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