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超早起床,根本超健康生活嘖嘖

第一次協助開店,很努力回想昨天教的,雖然開的0066但是幸好沒有差到哪哈哈,回家馬上做筆記

飲料大部分都熟了,一聽到也可以馬上反應過來,不會在想一下了,棒棒

今天店長跟我說了很多,言下之意就是她希望由她親自培訓我,希望我可以自己獨立作業

因為好久之前有一個十六歲的小女生也來這邊工作,表現得很好,責任心也夠、也很聰明,店長原本想拉她起來讓她承接自己的位子,殊不知她竟然跑去殺雞了(好跳痛的結局)

店長又說她晚上想要再開什麼店,我聽得滿臉問號,這裡店面就是早餐店了,還是她想開的店面在別的地方?(賺很大捏)

接下來拿出菜單,叫我先熟悉菜單的品項,希望可以讓我趕快去學吧台(就是負責抹吐司的那個)

我心裡真的很多OS,我才來第三天欸,可以不要一下給我那麼多消息好嗎,我感覺壓力又來了....

可是我什麼都不能說,只能不斷點頭說好,所以把菜單拿回家好好跟它熟一下


然後今天我挑戰我自己的不可能!!因為我跑去外送了

真是有夠夭壽的,雖然我是土生土長的屏東人,但是我對屏東超不熟啊!

第一間是仁愛國小,這很簡單在早餐店隔壁,用走的就到了

第二間是孔家麵館,恩,腦袋記著店長畫的地圖,雖然沒有馬上找到地方,但是基本上過程很順利

第三間是投注站,店長說在麵館隔壁,我以為是孔家麵館,又騎去,乾哪來的麵館!跑去問孔家麵館的人,員工說這裡沒有欸,有的話是在廣東路,乾怎麼可能那麼遠!,於是又騎回早餐店,阿姨已經跑出來找我了,比了隔壁,乾....原來早餐店旁邊也有一間麵館,投注站在旁邊

第四間是一品香火鍋店,雖然我有去吃過,但是不代表我知道在哪啊!!老樣子,店長很快速的畫了地圖解釋完畢之後,就要我出發了,乾我有聽沒有懂,只好就出發了,然後整個很坎坷,騎到一半還下雨,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穿雨衣,但是很怕早餐會淋濕,所以就穿著順便遮一下早餐,然後重點是!!我整個迷路,我的第六感跟我說一品香在不遠處,但是我就是找不到啊!!馬上抓了一個路人問,路人說不知道,但是後面那間店家的員工知道,馬上跑出來跟我說,原來我只是騎了返方向!!回去還迷路,整個騎到菜市場,好險我的第六感跟我說在騎下去就不得了了,於是我又馬上趴陶,乾終於回到早餐店了,阿姨都覺得我是不是迷路了...我真的迷路啊....可以不要再叫我外送了嗎

然後下班的時候我跟伍建宇說今天外送心得,就一直嗆我很弱,拜託我以前都在外縣市走跳欸!!!我知道我家在哪就很不錯了嘖嘖

然後我就問他說一品香怎麼去,乾他的版本好簡單喔,我馬上領會,那像店長的,根本有聽沒有懂!!!嘖嘖

不過也算是一種挑戰啦,只是以後如果要叫我去外送,我一定要跟店長說我可能會迷路哈哈哈,不然他誤以為我去摸魚怎麼辦嘖嘖

不過也夠心驚膽跳了,沒事不要叫外送好嗎ㄎㄎ


其實我一直想要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店長的期待,這種感覺好像又回到陶板屋一樣

只要別人很明顯地對我有所期待,我就會很想努力做到他想要的樣子,但是相對來說,我的壓力也很大

而且我才來三天,真的不想把自己搞得那麼大的壓力,但是又想達到店長想要的樣子

只是,沒辦法,我不想讓任何人認為我弱弱的

只要你敢開口,就算我再怎麼不會,我也會站上去

就像是外送一樣

因為大不了問路人啊~

路是用嘴巴問出來了,以前沒有估狗的年代,還不是一樣,是不?

arrow
arrow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