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超早就起床,老實說我凌晨兩點半就醒了,因為我懷疑自己怎麼睡那麼久

五點起床,搞得很像中山還沒畢業一樣

一去就做了些雜事,然後被叫去切紅蘿蔔和馬鈴薯,娘威~切得很不專業(好險最後都是要打成泥的)所以刀工不重要哈哈

今天的任務就是先學最簡單的飲料,好吧其實我聽得霧煞煞,知道什麼好像又什麼都不知道一樣

店長說不應該叫我假日來的,因為我會很手忙腳亂(真的,整個一頭霧水)

我記性真的不是很好,通常說一說下一秒就會忘記,只能不斷的念念有詞,雖然看起來很蠢

只是工作的夥伴都是阿姨、媽媽輩的,真的很雜念、又很急性子、講話又很想火雞母一樣

我不知道翻了多少白眼了,可以冷靜一點嗎各位,我知道早餐講求就是速度,但是可以安靜一下下嗎....真的很吵

然後有一位大叔因為年紀大的關係晚上又有兼一分差,所以做了好幾個月了一直被嫌狀況外、一直都在做自己事情之類等等,從他上班的第一秒到最後一秒,就被店長一直罵罵罵念念念...

真的覺得他很可憐,客人那麼多,根本完全不把他的面子放在眼裡,我覺得有本事雇用他也要有本事教他啊,何必呢。

即使他做的不是你們要的,但是我覺得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


只不過那些阿姨是很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不忙的時候又開始跟你好聲好氣的話家常

好險跟我媽相處慣了,所以對於這種情緒轉變不怎麼驚訝ㄎㄎ


只是今天下班的心情很詭異、很微妙

我不知道怎麼說,是太早起床了嗎還是怎樣

就一種沒有新鮮感的感覺,沒有一種踏入新環境會有的新鮮感

老實說我也只學會飲料和一些雜七雜八的小事情,但是總有那麼一種感覺,我好像上班很久的感覺

然後在還沒開始上班之前,把下班後的這大空檔想得很美好,要幹嘛要幹嘛的

殊不知,一下班我整個無敵想睡覺,根本是可以秒睡的那種,然後快五點醒來在神遊一下,現在竟然要九點了,好像又該去睡覺了

怎麼了咧,怎麼時間過那麼快咧

好詭異。

這感覺。


我腦袋跑了無數個想法

後來我把那些想法都拋棄了

不想再探究這份工作的任何事情,就堅定地繼續下去吧

當初就是因為探究太多,苦惱了自己

現在我正往夢想的路上

不應該要有這些猶豫不決的態度

我相信。

不管是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店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