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好像關於我離職這件事情,必須跟全世界的人解釋一樣,然後每個人會用他們畢生所知道的道理跟我好好暢談一番

怎麼了,這?

我的人生什麼時候需要這些大道理了。

我沒有想反駁誰,因為連我自己也很想用這些話把當初的自己給打醒,怎麼了,我?

只是很挫敗,怎麼沒有一個人可以懂我的心情。

有,但是,很少。

怎麼大家都好像可以接受,怎麼大家都可以這麼欣然接受,甚至把它全部合理化?

到底哪裡不對了,只因為我看起來像顆爛草莓嗎?

但是你們真的懂我的感受嗎。

不懂,我敢肯定。

你們沒走過餐飲業,你們不會懂。

認同、接受你的工作你的上司你的所接受的一切,是必須也是必要的。

如果沒了認同和接受,離職只是時間問題。

而我只是把時間往前拉而已。

京星,曾經是一間薪水低、福利差的工作。但是我甘之如飴,因為我喜歡那裡的每一位員工,所以我找到繼續工作的理由。

但是人情不能讓你能心甘情願一輩子,因為最後我選擇了離開,即使後來它薪水變高、福利變好,我也不想回去了。

因為那裡找不到繼續的理由。

我不知道你們對於我離職真正的想法是什麼,是認為我是怎樣的一個人也好。

我只是想走我自己想走的路,任何債務我不會要誰扛,一切我自己負責,也不會脫累到誰。

我也不知道我最後會不會真的開了一間早餐店,也不知道我到底適不適合,但就是像當初的王品一樣,沒試過、我會不甘心。

只是,我永遠都沒辦法否認的是,你們說的每一句話對我而言影響力很大,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被影響。

因為我受夠了自己軟弱的模樣。

自己的人生,又何須別人在意別人的批判?

恩,

以後,不好的情緒,

不會隨便找一個垃圾桶了。

孤軍奮戰,是我的專長也是我最安心的方式。

arrow
arrow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