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上六點半的,所以我可以很悠哉的玩電腦、完成很多我一直很想完成的事情

先說說最近的工作近況好了,其實很開心的事情又往前一步了,邁向下一個階段

外場,一直以來我最不擔心的地方,但是每個地方的做事方法都不一樣

以往我再京星所擁有的一切在這裡根本派不上什麼用場,有點受挫,因為在京星我還蠻替自己驕傲的(自己講)

畢竟我可是一個堂堂的區長阿(甩髮)

要關心的事情要管的人可是多的呢,還有責任在身上

只是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服務客人對我來說沒什麼難得,因為這是大眾化的,可是點菜方面我就很有瓶頸,都是以數字和英文代替,就是要把中文翻譯成數字和英文

所以很容易卡住,一直努力不讓自己犯錯,但還是會偶爾出槌一下,或許對他們而言這不算什麼、或許對他們而言每個剛學會點菜的都燴飯這樣的錯誤

但是就是自尊心吧,因為一開始被看好,所以不允許自己一直犯相同的錯誤

除了這個困難以外,所謂的"批次"叫餐也很困擾我,雖然目前我還不用特別學會那些

可是今天和昨天它們幾乎把所有事情都教我了,我無法保證自己百分之百可以吸收,但是我也不想跟他們說能慢一點嗎

因為我知道這是成長的開始,我希望我能像海綿一樣不斷的吸收,也希望能證明他們的眼光是對的

所以每天回家幾乎都要看一下我的筆記,雖然有些已經看到快爛掉了,但只要在上班的過程中忘了,一定會馬上再熟悉一遍

我不知道我能走到哪,但是在我還沒升正職、還沒離開前,我希望我能一直不斷的進步

讓他們知道,我的能耐不只如此



然後我帶摳機了,其實我不喜歡那麼早帶,因為對於那些較資深的老鳥心理面一定有很多的不平

當初的我也是這樣,我知道那種心態,我不想變成一隻驕傲的孔雀

所以都偷偷地忘記帶,只是他們又不斷的提醒我要記得帶

這很兩難,複雜的人際關係必須搞好,這樣上班才愉快

我努力讓自己的個性在鮮明一點,讓他們知道我並不是那麼急著想證明什麼、並沒有覺得自己很厲害

我希望時間久了,他們能真正懂我的個性和我的人


工作上是如此,很多小挫折很多小瓶頸,我一直努力讓自己跨越,變成很厲害的人

像京星那樣、像在鼎泰豐那樣

如魚得水的般的自在。


我努力在我想走的路中努力著,工作我希望我表現得可圈可點,夢想我也不想輕易的放手

如有機會我會抓牢,或許假以時日,我的夢不會再只是夢


最近不知道哪裡有問題,一堆人加好友

認識就算了,還是一群不認識的,名字是簡字而且一定是女生,照片明顯就是去網路上抓來的

封鎖一個過一下子就來一個,我很好奇是有那麼閒工夫一直辦假帳號加人嗎?

封鎖了那麼多次還不滾臉皮還真的他馬的有夠厚的

姐姐我時間很多,看是你辦帳號比較快還是我按封鎖鍵比較快


arrow
arrow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