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我的今日人氣竟然有到百位數,超驚訝的哈哈哈

只因為我打了一篇屏東泰武夜景的文章,只是那篇文章打超爛的欸,哈哈哈

所以我突然想到,如果以後去哪吃飯、吃什麼都來PO一篇文,不一定哪天我也會變成部落客了

重點是,我很少再吃好料的ㄎㄎ

好,這不是重點


今天是第一次站外場,也是第一次點菜,依依說我看起來很慌可是又故作鎮定

哈哈哈廢話,超荒的欸,點菜方式完全不一樣,根本就是打掉重練了阿...

可是很開心的是,她認為我點的很流暢只是太緊張少了笑容不夠自然

今天生意超爛的,意外學到很多東西

原來當正職不是你表現好就好,還要可以是接待、區長、控D其中一個

肉肉跟我說,她一直覺得我可以,要我認真學

講了很多,雖然我不知道她到底是真心的還是表面話,可是真的很開心她能這樣跟我說

離開外場太久了,對自己很多事情都半信半疑

肉肉:能被排到早班都是夠穩定的人,因為早上的客人很難抓,不是爆炸就是沒客人,我們需要的是全方位的,那時候你一來很想直接把你訓練成區員,可是沒辦法一切都要照規矩來.現在你會走餐了,接下來就是區員,這樣你什麼都會了以後,再來練習當接待...你要轉正職應該是蠻快的

依照伍那麼黑暗面的人,一定又說家在跟你講講而已你聽那麼認真幹嘛,不管如何我還是聽得很開心啊,也很有動力了

至少我知道我的表現在大家眼中是好的,以謝謝她們可以不斷的肯定我


我不會忘記我一直還有夢沒完成

這一切都只是剛開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