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不過吃了一份燉飯,肚子就痛到不行,痛到連腦神經都在痛了....

跟黃皓翎和謝偉誠去沙露吃飯,我只能說謝偉誠太黑暗了~為什麼要這樣汙染我們的思想!!

果然是軍中人啊....超黑暗超現實的欸嘖嘖,完全消滅我們這兩個社會新鮮人的熱忱

然後許久沒見面果然聊的一發不可收拾,黃皓翎根本就是勞碌命阿,不要再倒垃圾了哈哈哈

謝老師的建議要聽進去耳朵啦,不然只會累死自己而已,有時間再讓我們好好開導你哈哈


去學校拿畢業證書,其實感覺很奇妙

第一次在這時候走進學校,那畫面就不太依一樣

跑完流程拿到一張超薄的畢業證書,突然很空虛

好像這四年就用這張畫下句點,一點都不厲害的樣子,明明這四年發生了那麼多事情、明明曾經那麼用盡全力過

卻只換了一張紙

而且最廢的是,連護貝都不肯,就拿著隨時會被雨水淋濕的風險護送回家

是有這麼缺錢,連這些錢都不願意嗎嘖

不過最讓人驚訝的是,在等火車準備回家的時候,赫然發現學妹打卡,那對情侶剛也在學校

幸好我們錯開了,不然我無法想像我們面對面那場景會是如何

應該會充滿尷尬吧


現在肚子痛到不行,剛伍建宇很烏鴉嘴說是胃發炎的前兆啦!(因為上次我也是那麼痛)

最好啦不要詛咒我,胃發炎我可能就要請假了

然後說到伍建宇,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坎坷

去台北受訓就算了,還去一個訊號超爛的地方,剛講個電話就要喂個半天,唉

講電話的機會已經夠少了,訊號還這麼爛


重點是我一定要講

就是看完了陳怡君的完結篇,真的很感人、很好

除了江也晴陳怡君和大哥大嫂再一起很美好以外

我最開心的是陳敬昇最後做的決定,就是幫陳怡君完成她最想完成的事情

即使政治再怎麼黑暗,陳敬昇依然保有當初的那份純真

而當初大學的那群,最後反而是黃兆元最感到孤獨

雖然當上了新聞台局長,但是他也失去了好多東西

他沒忘記大學時候自已說的要讓階級翻轉,他一直記得,只是他用不一樣的方式完成

也很開心沙冰娜找到自己的歸宿,而不再總是逞強的一個人

完結篇之後也不知道可以看什麼了


原本可以有很多屁話可以講

但是現在肚子痛頭痛手痛什麼都好痛....

實在不宜動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