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現在的我們要對十年後的自己投一張信任票,不要成為我們不想成為的那種大人

2.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3.慢慢來 比較快 

4.有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功夫 

5.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

 

6. 所謂的厲害,就是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

7.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8.對的事情如果不能堅持下去,就會停頓在錯誤的過程中,於是永遠沒有對的一天

9.沒有志氣,又自己覺得了不起,這就叫做可憐

10.有時候人不會明白自己真正的情感,一旦被深深傷害了,自暴自棄就成了唯一的選項,殊不知其實能令自己悲傷的,正是自己最珍貴的感情,因為珍貴,所以永遠都不能放棄,永遠都不應該掉頭就走

 

11.曾經重要的東西,一旦再也沒有人跟你一起印證,就好像那份重要從來沒有過一樣,感覺好難受

12.有些事,一萬年都不會改變

13.當鮮血在臉上塗開,即使為了正義也同樣令人作嘔,但總得有人去做

14.喜歡一個人就要偶爾做些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15.生活並不殘酷,只是很真實

 

16.所有拚命想告訴你何時該談戀愛何時不該談戀愛的關心魔人,去死

17..勇敢相信自己的嗅覺,談一場屬於青春的愛情吧!

18.不久後,我交了女朋友,她也交了男朋友。但我們之間的故事,卻沒有因此結束。八年的喜歡,讓我們之間擁有了更深刻的聯繫,比情人飽滿,比朋友紮實。那是,羈絆。

19..每個吸血鬼死前,都想再看看陽光的樣子

20.一個常常發呆的人, 必定是想忘記過去, 或是刻意往自己的人生中注入大量的空白, 好稀釋曾經擁有的悲傷.,因為一旦意識清晰,愉快的過往便從渾濁的腦海裡浮現出來,莫名地讓人痛苦

 

21. 這世上或許真存在著無論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但,若一百倍的努力,能讓我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觸摸它, 那麼我就會去做,最後被自己感動得亂七八糟

22.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等到對的風,我們們展翅翱翔,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

23.有人說戀愛最美的時期,就是曖昧不清的階段。彼此探詢對方的呼吸,小心翼翼辨別對方釋出的心意,戒慎恐懼給予響應。每一個小動作似乎都有意義,也開始被賦予意義

24.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25.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 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26.總是期待你能偶爾回頭,鼓舞我追逐後的汗水

27.當一個人攀上巔峰的時候,如果他值得,你便會看見他的平凡。當這樣的人遭遇了不公的挫折,卻是他真正贏得你尊敬的起點。38.記憶的拼圖不是死的。 記憶是逐漸累加,越來越多,越來越複雜,於是碎片一直拼湊不完。 一邊要努力回憶起舊的部份,一邊,又要把握正漸漸成為我生命的那一部份。

28.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多人說了一口道貌岸然的漂亮話,私底下卻是一個超級王八蛋,可那些王八蛋又常常用精雕細琢的語言提醒我們應該如何做人處世,這不是很諷刺嗎?

29.有人疼,誰會喜歡流浪。少一點自由,本來就心甘情願。

30. 我跋涉了這一段旅程,不光是為了追求我自己的夢想,也為了鼓舞所有想要追求夢想的,你們------ 一個人傻呼呼往前衝是改變不了世界的,你們也想一起熱血地衝上來,腳下的世界才會瘋狂滾動起來!

 

31. 多少孩子都在鄙視大人的青春裡掙扎著成長,未來卻成為他們當初瞧不起的大人。多年後沾沾自喜看著鏡子,竟還反過來感歎當年自己的年少輕狂,連最後一點點失落、一點點的悔恨都省下來了

32. 成長不是一路一路獲得,而是一路一路遺落失去而來的。我們的青春充滿了美麗的遺憾,我不會想要祝福你們有一份天長地久的愛情, 因為,我沒有

33.女孩啊!擦亮眼睛,你看看身邊的幼稚、無聊、白癡的男生。其實他們只想逗你笑,讓你開心。你想等他長大,可以保護你,可是當他真的長大,不再幼稚的時候,有些東西就再也找不到了

34.談戀愛的兩個人,到最後只會有一個人負責保存記憶,就是一個人拚命的守護我們的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下來,只為了要提醒另外一個人,我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35.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潮退時,渾身濕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看著我們最喜歡的女孩用力揮舞雙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

但我們還在。可在我們心中的女孩模樣,也會還在。

 

36.為什麼你輕易俘虜我的心,我卻難以將你的目光拉近

37.愛情懂原諒,但不談愧疚

38.遇見,可以是燈火闌珊,也無妨百轉千回

39.不是每個灰姑娘,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玻璃鞋

40.告白沒有最佳的時機,只有最佳的那個人

 

41.如果愛你是錯,我不愛對;如果想你犯罪,槍斃我會比較乾脆

42.其實說再多,也不過是用一百種方式說,我愛你

43.我的世界可以很大,大到擁有你的心;我的世界可以很小,小到只剩你的心

44.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45.那夜的月色和你的寂寞一樣淡,你轉身,我垂首

 

46.最重要的,不是愛上了誰,而是如何去愛

47.品嚐過你的寂寞,讓我越來越孤獨

48.將思念切為一千份,折成紙飛機寄送給你。希望你帶著另外半個月亮,來找我

49.男人之間的友誼,有時候一杯酒,就可以鑿穿一座城池

50.當不想再愛的那刻時,其實愛已經在不經意間悄悄的被我們所擁有過

 

51.每個女孩都是我們人生的燭火,照亮了我們每段時期瘋狂追求愛情的動人姿態,幫助我們這些男孩,一步一步,成為像樣的男子漢

52.喜歡對的人,身上會發光

53.豪情不減,嬉笑當年

 

arrow
arrow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