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41904_1158602930823921_218352336_n  

 

最近我很努力我的減肥人生,越來越喜歡大爆汗的感覺

難得我現在對跑步非常熱衷,卻下了好幾天的雨,不過回家四天有兩天去跑步ㄏㄏ

老媽都讚嘆我越來越會照顧自己的身體(其實我只是想要減肥)

會那麼排斥跑步是因為每次跑我胃就超痛、心臟也很不給力,不過很意外這兩天跑步都沒這樣的情況,所以我相信暖身很重要哈哈

比起下午我更愛晨跑,感覺早早起床然後好好的流汗一次就很爽啊~

原本上禮拜六要去拜訪伍媽的,可是下大雨就沒去了(有暗自鬆了一口氣ㄏㄏ)

我還很認真去認是屏東腳踏車怎麼使用,又辦了一張一卡通嘖嘖,錢包的卡越來越多,卡夾都不夠了= =

其實我在想伍媽也覺得我過去我們彼此會尷尬ㄎㄎ,只是答應伍爸沒去一次真的很過意不去欸,我就超猶豫要不要主動打電話過去的啊~(超環的)

問了她兒子她兒子就說我哪知道阿!你媽欸!!你不知道還會有誰知道阿!!(翻白眼)

我們就在電話中瘋狂討論這個話題(我很環啊~~)

伍就在那邊說有什麼好環的啊!!要打就打啊不要打就不要打啊!!又沒差~(乾你不懂啦)

嘖嘖嘖嘖

 

每次去誠品我就要對自己說一定要好好的看一本書在回來,不能沾醬油

結果!每次看的書都沒看完的,因為我要看的網路小說都封住了啊ㄎㄎ

對於那種很勵志那類的書我根本看不下去(挖鼻孔)

拜託,勵志的書你只是當下充滿幹勁覺得人生很熱血,吃完一頓飯你什麼都忘光了啦(攤手)

成功的人生是不能複製的~

所以那種書對我來說完全沒吸~引~力~

只是還是會想去晃晃,看看別人怎麼把故事寫成文章的,看看有什麼自己喜歡的書

 

我媽一直說我幹嘛那麼緊張,又還沒畢業(因為我一直在看工作)

我就不想等的感覺啊!反正現在也閒閒的啊

接著我又開始問學貸、車貸的事

我媽突然很感性的說:媽媽現在沒錢幫你還學貸欸!之前你姐姐的學貸都是媽還的,啊捏蓋拍謝欸

不意外真的,我也不打算要給別人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沒那個義務去幫誰扛債務,即使是有血緣關係的親人

我是家裡面最小的,但是卻不像一般人的認知最得寵的,反而很多事情、東西都會被遺忘

以前那是我心裡最大、最難過的事,好像我是從外面抱回來的

小時候有一次老媽拿出戶口名簿的時候,我沒看到我的名字,老媽就開玩笑的說我是從垃圾場撿回來的,所以沒有我的名字

可是我卻當真了,哭得很慘,那時候真的很難過很難過,老媽看我哭了嚇的把戶口名簿翻頁,才看到原來我的名字在第二頁

只是時間過那麼久了,那陰影一輩子都存在

爾後,只要遇到不公平的事,我就想到這件事,甚至懷疑老媽那時候說的可能也是心裡最真實的話

成長的路上感受到很多難過的事,曾經怎麼走也走不出,一直遇到撞牆期

所以開始逃避、一回到家都沉默,越來越多事情選擇不開口,高中讀健教義無反顧的離開南部,第一間公司就刻意選了台北

那時候,離家越遠越好

實習期間,受傷了、難過了、發燒了,從來也不打電話回家哭訴

對我而言,那是我極度不想靠近的地方

反正他們也不需要我

我大半的青春就這樣演了好幾集的內心小劇場

或許人總會轉念的,遇到了一些事情後,突然覺得或許家沒那麼可怕,慢慢的去選擇坦然面對過去的自己

那扭曲、不快樂、總是ㄍㄧㄥ在那裡的自己

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原點

11751091_1158285540855660_1432145141_n  

arrow
arrow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