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瓶頸啊~~~~~~~~~

說好的小說呢!!!!!!!!整個停擺!!!!!!!

怎麼打都不對!!!!!!!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歐賣尬的!!!!!!!

我覺得我該腦袋放空ㄧ下(雖然已經放空很久了)

 

剛剛吃了超極甜的烤番薯 (暈)

好可怕~

明天回屏東想要來跑個步一下GOGO

想要瘦瘦搭,體重降下了,感覺很有成就感啊!!(握拳)

相信持之以恆ㄧ定可以達成我的目標的!!

有志者事竟成啊~

我頑固的脂肪都消失了,那我也可以找回我的靈感的

 

當知道自己的目標以後

感覺都有燈打在自己的身上了

來吧,

我的人生。

 

第一次那麼認真、健康的減肥

希望有一天體重機上面的數字能讓我滿意

 

跟大家分享ㄧ下對我自己很有用的瘦身的秘訣

1.千萬不能熬夜(沒事就睡覺吧)

2.ㄧ定要多喝水(沒事就多喝水吧)

3.早睡也要早起

4.ㄧ定要愛上吃早餐,不是早午餐哦,是真正的「早餐」,然後戒掉奶茶紅茶吧(長久下來會看到效果的)

5.盡量不要吃勾芡、油炸、含糖高、精緻澱粉(蛋糕、麵包等),鹽也要少攝取,口味要清淡(不然鈉含量會太高)

6.ㄧ定要運動(走路、跑步、跳舞)什麼都可以,給自己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徹徹底底的流個汗吧

7.吃水果(甜份太高的水果少吃)、青菜

8.ㄧ定要吃澱粉(晚餐除外)

9.晚餐少吃澱粉(可吃豆漿、香蕉、蘋果、牛奶、雞肉等)

10.最重要的!!!ㄧ定要持之以恆啊~~

11.不要偷吃零食有的沒的都不要吃

12.當然啦偶爾的大餐、垃圾食物也可以吃,但是盡量中午哦,晚餐要避免ㄏㄏ

 

好啦就這樣,ㄧ開始我也以為根本不是人可以做到的啊,例如:晚餐沒吃是要逼死誰啊!!

ㄧ開始根本餓到很想罵人,但是久了你也習慣了,反而吃太多會有罪惡感呢

然後等到習慣了這樣模式,可以加強運動,讓自己可以往更高更遠的目標邁進(遠目)

重點是,不能被朋友慫恿去吃好料的!!(自己的身材自己負責哈哈)

像妹妹我當初體重直升到57,現在已經到54.8呢~

雖然速度很緩慢,但是會明顯感受到衣服變鬆了,肉也變緊實了~

也建議運動內的半小時到一小時攝取高蛋白食物哦~

網路上很多的減肥方法,都可以當作參考,但是還是找出你最適合的

加油!

在夏天還沒結束前,ㄧ起當個窈窕妹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