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出現了一個讓我很開心的事情,繼上次投稿中獎之後,又中了一個(ㄏㄏ)

覺得很開心,因為之前因為太求好心切,在開始工作時又要求自己要投稿什麼的,搞得自己很疲憊,甚至兩邊都無法兼顧

現在學聰明了,慢慢來,一邊好了在另一邊

等等晚上六點要上班,跟我一樣是新人的有三個,一個女生一個T一個男生,那一個T和一個女生應該本來就是朋友了,然後他們是應徵工讀生,男生室內場正職

昨天去上課,免不了發了一疊A4的紙給我們,大致上講了工作流程和理念等等,只是排版真的有待加強,還打錯字嘖嘖(職業病)

基本上還蠻簡單的,不過今天上班還要考試,幫我們上課的那個女生說,其實也不用要考多高分,只要知道我們有認真看過就好(我想也是)

不過因為換了一間公司,很多東西都要重買,幸好不會很貴

不過很好笑的是,因為一開始是PT,所以PT有六天假,還可以自劃六天假,我今天開始上班,休六天所以只上了十四天ㄎㄎ

在上課的過程中偷偷觀察一下他們的服務生和他們的工作流程等等,恩恩,感覺還不錯

其實我也不太懂要抱什麼心情去上班欸哈哈哈,就這樣囉

因為是單點吃到飽的火鍋店,基本上就不會多複雜,基本上得學會就沒什麼困難的了

只是還是會緊張啦,畢竟是新環境,雖然是我最擅長的餐飲業,服務什麼都大同小異

只是他們正職薪水還蠻高的,還蠻開心的

我又想到在台南讀書去火鍋店打工的時候,每天下班火鍋味超重的~

好啦也沒什麼屁話可以說了

對於今天上班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蒙牛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