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矛盾

很矛盾的那種。

要求主任班排多一點,很好,接下來兩個禮拜班很滿,卻發現班好滿好像也很累欸嘖嘖

我這種屎人個性有時候也很受不了自己欸ㄎㄎ


話說上禮拜的陳怡君真的超好看的

怡君跟她老爸辯論那段根本超感人的~

不過這禮拜要完結篇了,感覺就很可惜

雖然很多戲劇就是要見好就收啊!!

所以這禮拜會超好看的^皿^


一直在上網找看有沒有可以賺外會的

投稿也沒消沒息,要接案的那種文字工作我又做不來(那太專業了

然後我一直呈現不安於現狀的情況XDD

這禮拜要跟伍出去玩了欸ya

雖然又是老地方墾丁ㄎㄎ

不過能出去走走也是很開心的

連伍都問我如果手真的撐不住了,真的打算一直做下去嗎

我其實也不知道,不甘心就這樣放棄(畢竟都體檢了畢竟都辦好銀行了畢竟都快一個月了!!!

所以我給自己大概五個月的時間,如果三個月後我依然卡在PT動彈不得

就會毅然決然的跟店長說要辭職了吧,雖然正職的薪水很高,但是卡在PT卻不是我要的

或許下一份工作的待遇沒那麼好,但至少會讓人覺得穩定

至於手呢....

因為接下來應該是以外場為主,雖然也免不了要用到手

但是如果已經轉了正職,我會努力讓自己不受傷

除非醫生嚴重警告不能在工做了才會休息吧


我是一個很懶得換工作的人

因為不符合經濟效益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濟效益 晚安
    全站熱搜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