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你曾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風景。」


文/嘎逼

總有那麼一個人,不管日子過多久,你依然記得。

「通常,初戀不會結婚。」你信誓旦旦地說。

恰巧,你正是我的初戀。但我卻打從心裡不相信這樣的定律。

攜手走了將近快三年,我一直認為我們會結婚、生小孩,共組一個完美的家庭。

但感情是需要經營的,當相處模式少了當初熱戀的溫度後,那失溫的速度快到讓人措手不及。

「沒感覺了。」

這四個字,簡單扼要。卻道盡這些年的感情。

第一次感覺到什麼是心痛,就好像有人緊緊掐住你的心臟一樣,連指尖的末梢神經都麻痺了。

你認識的那女孩,跟當初的我好像,像個男孩子似的,聒噪、活潑的個性,是讓你著迷的原因吧?我是不是可以偷偷慶幸,至少在你心裡還有我,儘管你想牽的手不再是我。

少了你,似乎也失去全世界,一首歌就能牽動我的情緒,常常一個人哭得聲嘶力竭。我捨不得,也放不下這段感情,但是卻不想像隻可憐的小狗乞求你回頭。在這愛情戰爭裡,我僅存的只剩自尊。

我真的恨過你,曾經巴不得告訴全世界你對我多麼不忠,幸好有一群朋友在身邊陪伴我,漸漸地我選擇放下這段感情,因為放過你也就是放過我自己。

一段感情會走到形同陌路,雙方都有錯,謝謝你在那三年裡曾經那麼愛我、珍惜過我。我們無法走到白髮蒼蒼,代表我們這輩子的緣分額度已用完,現在的我過得很好、很幸福,我相信你也是。

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因為你曾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風景。


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926694


arrow
arrow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