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南部的天氣都陰陰的,隨時都會下滂沱大雨的那種感覺,所以我的跑步計畫就這麼理所當然的停止了(欸)

每到暑假就會一群人來遠東辦活動,七早八早就敲鑼大鼓歡迎誰來,他乃乃的很吵欸,體諒一下健教班好嗎(白眼),不過意外發現好多帥哥欸(愛心)ㄏㄏ

最近伍真的很ㄗㄅ,每次打給我就一堆髒話不然就一直嗆我,一天不嗆嘴巴癢逆啃,就算有多麼想他一聽到那麼ㄎㄅ的聲音只剩下滿滿怒火!!!

真的很機車又王八,一直說裡面大家都這樣,拜託~我是你女朋友欸!!嬌滴滴的女朋友欸,怎麼可以跟你弟兄比啊(插腰)

虧我昨天還去買禮物給你,啃~~(白眼繞一圈)

 

發現飲食和睡眠身體都會很主動記住你平常的習慣

像前幾天檢定關係,五點多就起來,這兩天沒去檢定,不設鬧鐘,也固定六點半起床= =

昨天早午餐吃麥當勞晚餐吃丼飯,吃完就烙賽,太久沒吃太油膩太重口味的,整個胃無法負荷

然後一烙完肚子又餓了,啃~~

 

時間悄悄的邁入七月份,距離畢業還有一個月,嗯嗯嗯嗯嗯其實呢也就這樣

前陣子為了一件事情很煩惱,一直想問題到底出在哪

想破頭我也想不出一個所以然,所以還是決定放自己一馬

很多事情就像宇宙一樣,始終無解

只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每當想這些還是會難過

沒有人會永遠的陪伴的,這句話在好多年前就懂

只是越在乎的越像打破這句魔咒,因為深信對方是特別的

或許從頭到尾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演獨腳戲,或許在過一陣子我們又恢復以往那樣說說笑笑

但是,我就是那樣的人

明知道會難過的事我卻假裝瞎了眼沒看到,不斷自我欺騙一切會更好的,那等到流血了,那傷口是會痛徹心扉的

長那麼大到現在,我寧願把最壞的事情想過了一遍,也不願意被突如其來的悲傷壓垮

那樣太、弱、了

如果你自動離開了,如果難以啟齒,也不必知會我

我會有風度說聲謝謝光臨,祝你一切安好

 

 

不要老是用對自己有利的陳腔爛調,去解決你人生的重大問題。‪#‎許常得的地下手記‬

這句話一看到瞬間被打入心裡,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勵志的故事,而我們從小到大在耳濡目染之下也聽到很多、自己也可以洋洋灑灑的寫出一篇,但是道理說到爛也那些,做不做的到自己捫心自問也知道答案,我們都太過依賴那些包裝過於美麗的文字,掛在FB上、IG上,然後開始說了一些讓人會翻白眼的陳腔濫調,似乎這樣你的困難就解決了,殊不知只是自我安慰自我討拍拍罷了。

而我,也是如此。

屁話很多、廢話很多、很會講,但行動力卻是零,人生的問題呢?還在角落裡積灰塵。

所以,我從沒買過一本勵志書,因為成功的人生無法複製,別人口裡嚷嚷的那些,對你真的有用嗎?真的有給你人生方向?還是只是拍個照打個卡?

人生,自己去闖最有味道。

 

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當世界變得不在純粹時,善良是一種選擇,你選擇了怎樣的善良?

受傷了,你可以善良的原諒兇手嗎?還是像個抓狂的猛獸一樣緊咬著對方不放?

 

arrow
arrow

    蕭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